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高青县常家三合小学:反诈宣传进校园 共筑安全防诈线

2022-08-16 13:21: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反诈防骗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学校师生和家长防骗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近日,淄博市高青县常家三合小学开展“反诈防骗 我们在行动”主题反诈活动。

  安排部署有力有条。为切实增强反诈工作的社会责任感和任务紧迫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反诈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究目前反诈工作形式和特点,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作出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师生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推动反诈工作向纵深处发展。

  线上宣传有声有色。学校充分利用已掌握的现有渠道,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种类及新型典型案例等内容,不定期推送反诈宣传视频。同时,积极创新方式方法,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全体师生及家长听得懂、能领会、好落实,使反诈宣传入脑入心,切实提高全体师生反诈意识。  

  此次活动,为维护学校师生财产安全和社会长治久安奠定了扎实基础,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学校将建立反诈宣传长效机制,持续加大反诈宣传工作力度,构建起反诈安全的坚固堡垒。(通讯员  史美花)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