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高青县台李小学开展“暑假体育锻炼”主题活动

2022-08-16 13:21: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暑假生活,指导学生们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加强体育锻炼,提高体质健康水平,达到强身健体、预防疾病的目的。暑假期间,淄博市高青县台李小学扎实开展“暑假体育作业”主题活动,学生每天阳光体育运动一小时,将校园体育延伸到家庭与社会,推进社会全民健身。

  同学们在练习中,既有提升体质健康水平的跳绳、短跑等训练,也有自己报兴趣班参加的篮球、足球、游泳等各项体育活动;还有利用“天天跳绳”软件进行的人机互动练习;更有家长陪伴的亲子锻炼,花样繁多,形式多样。在活动中,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也促进了家长与孩子的交流,起到了良好的沟通效果。

  相信现在蓄过的力,都将成为未来的光。台李学子将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体育锻炼中,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通讯员 徐玉茹)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