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高青县台李小学开展“快乐暑假 安全相伴”安全教育活动

2022-08-16 13:22: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 近日,淄博市高青县台李小学开展“快乐暑假,安全相伴”网络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主题活动上,各班主任老师通过分享给学生一些警示性的视频案例,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各班主任老师认真对学生们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及消防安全防范及教育,着重强调了夏季预防溺水教育。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

  “增强防范意识,以防为主。”是台李小学安全教育的一贯宗旨。此次暑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网络安全班队会为师生构筑了一道安全防线,学生认识到溺水和交通事故等的严重安全后果,明确了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学会珍爱生命,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通讯员 徐玉茹)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