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家校合力 同行致远

2022-08-18 13:49: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为密切家校联系,形成育人合力,提升教育满意度,8月13日至14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开展暑期家访活动,学校领导和班主任们不畏酷暑,入户家访,为学生送上关怀。

  走访中,老师们重点了解学生暑期在家学习及生活情况,关注学生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指导督促学生制定和执行学习计划,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教育学生要增强假期安全意识、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参与家庭劳动等,特别针对如何促进学生发展同家长进行探讨,认真倾听学生、家长的心声,了解学生的成长环境、家长对学校的总体评价以及对学校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走访活动,有效搭建了家校交流的平台,让家长了解到学校为培养孩子所做的努力,增进了彼此的互动交流,赢得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形成教育合力,助力学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李文瑶 谢聪慧)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教育学生合力学校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