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十中召开优化城区中小学教师资源配置工作部署会

2022-08-18 15:45: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8月15日,淄博第十中学在同仁讲堂召开关于优化城区中小学教师资源配置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第一书记孟令福主持。

  淄博第十中学副校长杨涌全文传达了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发布的《关于优化城区中小学教师资源配置的通知》,就目标任务、实施办法、人员条件、工作流程、工作要求进行原文传达。

  淄博第十中学副校长王玉民就即将开展的中层干部、级部主任、教研组长竞聘,班主任、辅班主任岗位竞聘,教学岗位竞聘,辅助管理岗位竞聘等工作进行安排。

  淄博第十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赵鹏就区教体局召开的关于优化城区中小学教师资源配置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进行原汁原味解读。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明确政策,准确把握优化城区中小学教师资源配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领会,做好规划,振奋精神,用工作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要有大局观念,强化工作责任心,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绩,严肃工作纪律。要做好责任落实,明晰长远规划。随后赵校长就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点强调。

  本次部署会认真传达了区教体局专题会议精神,做好了政策解读,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为做好教师竞争上岗和交流轮岗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冯小伟)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配置工作淄博优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