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城西街道: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平安过节

2024-01-25 11:31: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最是岁寒情暖时,浓浓关怀暖人心。今年冬天,淄博市博山区城西街道始终将困难群众的过冬工作视为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

  入冬以来,多轮寒潮来袭,自寒潮开始起,城西街道便把社区辖区困难群众,将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作为重点关注对象,通过定期电话调查、实地走访等方式及时了解群众取暖安全等生活情况,以保证困难群众生活不因寒潮受到较大影响。

  “感谢关心和帮助,天这么冷了,你们还经常到家里看望我,还带来了物资。”老胡激动地握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说。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胡一家人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情况,近来生活变化等等。“坐下与他们聊些家长里短,我才能了解到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的一手消息,真正倾听到他们的心声。”社区工作人员说。

  2024春节即将来临,城西街道将帮助辖区困难群众过好一个温暖年、平安年作为年底工作的重点事项,继续抓好民生保障的兜底工作,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通讯员 朱寿宇)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困难群众街道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