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六中召开财务处廉政谈话暨财务管理工作部署会

2024-01-25 11:32: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1月23日,淄博六中召开财务处廉政谈话暨财务管理工作部署会,淄博六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芹,副校长牟峰及全体财务人员参会。

IMG_257

  首先,淄博六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芹对财务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她围绕财务工作中常见廉政风险、如何防范廉政风险等问题,摆事实、讲案例,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她指出财务岗位是廉政建设的高风险岗位,希望每一名财务人员,牢记党纪法规、筑牢自律防线、永葆政治本色,在与各种诱惑的斗争中保持清醒头脑,克已奉公,防患于未然。

IMG_258

  随后,财务处负责人秦涛以“严管就是厚爱,为新财年起好头、开好局”为题,针对财务工作的特性,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对下一步财务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他表示,六中财务人必将秉承“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守干好事、不出事的工作底线,追求精益求精的工作目标,为学校各项发展保驾护航。

IMG_259

  最后,副校长牟峰强调,财务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压舱石,作为财务人员,要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要强化风险意识,严格风险管理,提高防范能力;要强化廉政风险意识,强化风险责任,抓好廉政防控;要强化法制政策意识,尊崇法治、敬畏法律,切实提高法治素养。要进一步明确并落实好一岗双责,确保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尽职尽责,精益求精,将财务工作落到细处、实处。(通讯员 秦涛)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