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市博山区五岭路小学召开课程实施水平阶段性管理检测质量分析会

2024-01-30 13:23: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新课程实施水平,加强质量监控、诊断,及时反馈教与学,有效探究提质增效的“乐行”课程实施,近日,淄博市博山区五岭路小学分年级、分学科召开本学期课程实施水平阶段性管理检测质量分析会。

IMG_5715.HEIC

  老师们在反思中总结教学工作的得与失,在交流中互学互鉴。一、二年级以无纸笔的方式开展“我的好朋友”项目化学习周,提升学生核心素养,评价其综合素质。三至五年级结合本学段、本学科具体情况对本学期课程实施水平阶段性管理检测情况进行归因与分享,聚焦问题进行深刻细致分析,通过教研组集体智慧寻求行之有效的改进策略和方法,为下学期课程实施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课程实施水平阶段性管理检测质量分析会,使各年级组教师明确了各学科在课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优势和问题,为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老师们将以此次分析为契机,不断优化课程实施路径和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改进,在改进中提高。(通讯员 杜金琳)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