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市博山区中心路小学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伴成长”走访慰问活动

2024-01-30 13:27: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1月24日,淄博市博山区中心路小学开展以“寒冬送温暖·关爱伴成长”为主题的走访慰问家庭经济特殊学生的活动。

IMG_20240124_164220

  在学校副校长王艳青的带领下,学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带着全体教职员工的问候与关怀,来到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家中,为他们送去棉衣、食用油、大米、面粉及节日的祝福。

  在交流的过程中,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解,认真聆听家长们的分享,并勉励他们要对生活有信心,克服困难,学校也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孩子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

IMG_20240124_164259

  家长表示在学校的培育和老师的悉心教育下,孩子在各方面都有了显著的进步,这让他们对孩子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同时表示将尽自己的努力让孩子健康成长,感恩学校,回馈社会。

IMG_20240124_164350

  此次慰问活动如冬日暖阳,为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送去了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结束了,但对博山区在中心路小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将继续在路上,继续为他们送上温暖和帮助,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通讯员 孙文惠 陈丽)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活动走访慰问学校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