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省淄博第十中学召开初四家长会

2024-01-30 13:31: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使家校教育步调一致,形成合力,让初四学子以更好的状态能够更好地迎接2024年中考,近日,山东省淄博第十中学召开了初四家长会。

012701

  本次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班班主任精心准备了课件,对标2023年中考用详尽的数据对本学期全区元旦检测做了深入地分析,为孩子们做了系统的规划,把学生的学情和家长进行交流;班主任和任课教师针对学生目前的学习情况提出可行策略,明确了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指出了需要格外注意的问题。针对假期生活,班主任从学习、安全、感恩、亲子关系、文明礼仪等方面提出要求,以便家校携手同行,合力护航学生成长。

  家校齐心,助力中考!初四学子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在这个路口惟愿诸君坚定目标,全力拼搏,前程似锦,一展宏图。此次家长会老师们和家长齐聚一堂、共策共力,这充分体现了山东省淄博第十中学对家校共育的大力推进,也体现出家长对孩子的殷切期盼!相信通过此次家长会,山东省淄博第十中学初四学子在这个寒假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通讯员 冯小伟)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