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华瑞园社区:创城“新生”力量 公益岗的坚守

2022-06-22 16:04: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记者 庄家丽 通讯员 王赛 景晓晓)在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华瑞园社区有这样一支社区公益岗队伍,他们头顶烈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守护着社区优美环境。6月21日上午,“靓丽星期二”创城清理整治活动又开始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成为社区最靓丽的风景线。

  华瑞园社区第二批共招录社区公益性岗位人员19人,他们的加入不仅有效助推了创城工作,还为更多就业困难人员实现了就业愿望。整治活动中,他们顶着高温天气,全身心投入到创城工作中:他们清理小区杂物、捡拾绿化带垃圾;他们打扫环境卫生、清理小广告;他们对单元楼道的卫生逐一清理,将门口的非机动车辆规范摆放;他们规范不文明行为,营造人人参与的创城氛围。

  “我们家在这里,我们更要把社区环境爱护好,同时能为创城出一份力、尽一份心,我们感到很荣幸而又自豪。”多名公益岗位人员纷纷说。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