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12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6月7日在淄博市开幕

2022-05-25 10:35:12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4日,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会上通报了省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有关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定于6月7日下午15:00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闭幕式拟定于10月下旬举行。

  本届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由省体育局等九个部门联合主办,淄博市人民政府承办,市体育局等协办。

  本届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共设大众竞技、万人系列、职业技能、社会力量办赛、社区运动会五大版块。17个比赛项目将于6月至10月在淄博市举行,分别由张店、淄川、周村、桓台、高青5个区县,市体育中心及8个单项体育协会共同承担竞赛组织任务。届时,将有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近50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