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火车票今天开售

2022-05-31 08:38: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记者从淄博铁路部门获悉,因铁路车票预售期自4月7日起已临时调整为5天(含当天),2022年端午假期首日(6月3日)的铁路车票于今日起开售。

  端午假期车票预售时间为,5月30日可购买6月3日车票,5月31日可购买6月4日车票,6月1日可购买6月5日车票。济南局集团公司将根据旅客购票情况,动态灵活安排运力,采取部分列车恢复开行及部分管内列车大编组运行,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淄博火车站假期客流预计相对平稳,车站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假期旅客安全有序出行。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最新防疫政策,关注列车开行情况,合理规划出行。

  淄博火车站工作人员在此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们,进站乘车前请准备好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返京旅客须持 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方可进返京。出行请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减少聚集走动,保持安全距离,配合铁路部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共同维护安全健康的旅行环境。(通讯员 梁兆福)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