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2022-05-31 10:06:43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30日上午,淄博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动员全市政府办公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晰工作重点、坚持实干力行,全力以赴提升服务品质,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关于全市政府办公系统工作的批示;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晓磊在批示中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市政府办公系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品质提升年”,也是淄博加速转型跨越、矢志走在前列的关键一年。全市政府办公系统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确保政府运行更加高效安全。要围绕“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努力谋良策出实招,抓落实勇担当,转作风作表率,统筹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宋振波在批示中指出,全市政府办公系统要围绕“品质提升年”具体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练就过硬本领、提高服务质量,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知重负重、向难克难,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办公系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聚焦“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和“品质提升年”部署要求,坚持以“优作风、强服务、抓落实、走在前”为目标,着力在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工作落实、保障政务运转、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模范机关上走在前、作表率,努力打造更多叫得响的工作和服务品牌,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