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2-06-01 10:07:17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监督服务工作,5月31日,淄博市“一号改革工程”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工作暨商协会助力营商环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盖卫星强调,在全市推行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制度,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践行新发展理念、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位监督员要站位发展全局,准确把握优化营商环境的总体要求,立足各自领域,强化履职担当,聚力推动营商环境监督服务尽责到位。要加强力量统筹、工作督导,延伸监督链,推动职能部门持续做实营商环境集成改革,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努力为企业发展、城市发展营造最优生态,聚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会上通报了监督员意见建议汇总转办情况,对设立优化营商环境商协会联络站、外埠淄博商会营商顾问团等工作进行说明,3位监督员代表结合各自领域的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对企业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