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淄博市领导所在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

2022-06-02 10:39:45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31日,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市领导所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座谈会,进一步建强抓实党支部工作,推动市领导所在党支部走在前、作表率。市领导所在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围绕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机关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严格组织生活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就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专题辅导讲解,在深入分析的基础上,研究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的具体措施办法。

  座谈会提出,要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对照检视、梳理分析,明责尽责抓、全面系统抓、用心持续抓,把党支部工作抓在平时、严在日常,努力推动市领导所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质增效,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