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淄博市校地合作项目推介会举行

2022-06-02 21:18:11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日,山东大学-淄博市校地合作项目推介会在淄博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术才,副市长毕红卫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术才表示,近年来,山东大学与淄博市校地携手、精诚合作,在生物医药、化学化工、人工智能等方面取得了一大批突出合作成果。此次,山东大学遴选部分优秀成果进行推介,成立山东大学服务淄博“新医药产业赋能团”,将推动校城融合发展迈上新高度,为淄博新医药产业发展赋予新动能。

  毕红卫指出,山东大学既是淄博相交已久的老朋友,更是帮助淄博市链接高端资源要素的优质城市发展合伙人。校地双方联手在淄博共建了山东大学淄博先进制造与人工智能研究院等29个高能级研发平台,开展了众多合作项目,为淄博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真诚希望山东大学进一步发挥科技、人才等方面优势,与淄博开展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深入合作。

  会上,山东大学服务淄博产业赋能行动启动,毕红卫为山东大学服务淄博“新医药产业赋能团”团长颁发聘书。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