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敦涛马晓磊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客人

2022-06-08 09:48:07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7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岗带领集团旗下多个业务板块负责人来淄考察调研,对接洽谈合作事宜。当日下午,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会见了文岗一行。市领导袁良、宋振波参加会见。

  江敦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淄博是全国全省著名的工业城市,在化工、新材料等领域产业链条长、配套能力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的龙头企业,在技术、人才、资本等方面优势显著。近年来,双方强化企地协作配合,高效有序推进天辰齐翔己二腈项目,合力创造了“天辰速度”“淄博速度”。希望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与淄博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助力淄博化工产业转型升级、迈向高端、做大做强。淄博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的合作,全力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推动合作项目快推进、快投产、快达效,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文岗表示,淄博产业基础扎实,化工人才密集,营商环境优越。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将聚焦“打造工业工程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高端化学品和先进材料供应商”的发展愿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在淄投资布局力度,积极拓展产业链条形成聚合效应,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