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百强企业”开始申报

2022-06-08 10:26:56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日,从“市企两会”传来消息,2022年淄博市综合百强企业、淄博市工业百强企业开始申报。

  在淄博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均可申报,或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但有独立财务报表且在淄博市纳税的企业也可申报。

  申报企业2021年10月份以来无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等事故,无违法违规和弄虚作假行为。具有行业代表性,主业优势突出,产品知名度高,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良好,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较强的投融资能力和资本扩张能力,资产运作状况良好;自主创新能力强,具备较为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建有市级以上创新平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等。资源要素综合利用率较高,工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结果为C类以上。

  企业申报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申报书可登录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网、淄博市企业联合会网站(www.zb-ec.org.cn)下载。申报材料需准备一式两份,所有指标均需按照企业合并财务报表数据如实填好、签字盖章,连同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21年度相关财务报表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报所在区县工信主管部门审核把关后,6月30日前以区县为单位汇总形成推荐报告,分别上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企业联合会各1份。同时由企业登录淄博市企业联合会网站填写申报数据信息。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系方式:3193365 张滨13964386963、孙林15053331288;公务邮箱:gxjqyk@zb.shandong.cn;协同邮箱:市工信局企业管理科;淄博市企业联合会联系方式:3178976 张勃13969382766、李尧13280691516;专用电子邮箱:zbbqqy@163.com

  纸质材料寄送地址: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张店区柳泉路63号706室)淄博市企业联合会(张店区汇金大厦A座2401室李尧收)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