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8 11:43:45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7日下午,淄博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委务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庆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庆文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入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未来五年山东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作出部署,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赵庆文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走在前、开新局”这一光荣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推动会议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全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纵深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创建、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稳定的底线防线,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着力锻造一支忠诚为民、担当务实、干净清廉的政法队伍,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