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两人获评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2022-06-09 10:20:33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6月8日从团市委获悉,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142名优秀青年和23个青年群体获此荣誉,其中淄博2人上榜,共青团淄博市委推选的苏昕当选“爱岗敬业好青年”、冯忠奎当选“创新创业好青年”。

  据了解,爱岗敬业好青年——苏昕是山东红叶柿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品宣主管,山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他长期坚持正能量艺术创作,用镜头记录全民战“疫”的感人故事,多次组织参与助力乡村发展的公益项目,深入基层开展短视频创作公益讲座,得到听众广泛认可。创新创业好青年——冯忠奎是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淄博供电公司张店供电中心高压客户服务一班班长。他坚持用创新方法解决难题,研发出2项国际领先成果,他研制的时间继电器延时合闸装置将10千伏线路全线恢复送电时间从9000秒缩短到15秒,在全国推广使用,曾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创新能手”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