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五好城市·淄在嗨购”消费季暨家电消费节活动启动

2022-06-09 11:18:08 来源:淄博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8日,由淄博市商务局主办,淄博商厦、海尔集团承办的“2022五好城市·淄在嗨购”消费季暨家电消费节活动启动仪式在淄博商厦举行。

  “今年,我们会同相关部门出台了系列含金量高的促消费政策,在家电、汽车、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多个领域发放7000余万元消费券,这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落实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批政策清单的具体行动,更是激发市场活力、刺激全民消费、推动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启迪介绍,这次消费季系列活动历经夏秋两季,覆盖城乡两大市场,力求通过行业联动、城乡互动,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惠及百姓生活,推动经济增长。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1000万元家电消费券将于6月9日和20日上午10点,分两个批次在“云闪付”APP发放。第二批1500万元“五好城市 淄在嗨购”惠民消费券将于6月12日、6月18日、6月24日、7月6日,共分4批次每天上午10点在“云闪付”APP发放。汽车消费券自5月22日发放,区分不同车型、价格区间发放2000元至6000元消费券,以旧换新增发1000元消费券。

  近日,市商务局会同市财政局印发《关于发放第二批“五好城市 淄在嗨购”惠民消费券的通知》,6月12日至9月30日,在全市批零住餐领域发放1500万元消费券。全市共200余家企业参与,涵盖市民生活方方面面。每单消费200元以上可用50元消费券1张,每单消费300元以上可用100元(或50元)消费券1张,每次消费只能使用1张消费券。

  “本次活动,淄博商厦将以满足市民需要、促进家电市场消费升级为目标,全面、认真、准确地落实各项活动举措,为繁荣淄博市家电消费市场发挥引领作用。相信这次活动一定能够引爆市民的消费热情,为淄博市的家电消费市场带来一次新的消费热潮。”淄博商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亮方说。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