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淄博市7家企业入选省级质量标杆名单

2022-08-04 10:20:00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日,省工信厅网站公布了2022年全省质量标杆名单,淄博市泰展机电、大染坊、鲁维制药、朗晖石油、中保康、方大新材料、东佳集团7家企业的典型质量管理经验入选。

  质量标杆是指企业在系统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实践过程中,形成的具有示范效应、可借鉴、可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全省质量标杆遴选旨在促进更多企业强化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研究探索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运用,提高质量和效益,淄博市相关部门将以本次评选为契机,走进质量标杆单位推广先进质量管理理念、方法和经验,引导更多企业“学标杆、做标杆、超标杆”,通过互相交流,学习借鉴,实现共同突破,为制造强省和数字强省建设提供新经验。

  据悉,本次评选经企业自愿申报、有关部门推荐、专家论证、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全省105家企业的典型质量管理经验为2022年全省质量标杆。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