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公益“慢火车”上的浪漫之旅

2022-08-04 11:10: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记者 庄家丽 通讯员 梁兆福 高英皓)浪漫七夕、缘分等你。在七夕节来临之际,淄博工务段、淄博车务段联合地方单位,在淄博开往泰山的7053次公益“慢火车”上,举行了一场以“会聚良缘 路地同心”为主题的浪漫之旅。

  早上7点钟,在山东淄博火车站,40余名青年男女登上了7053次公益“慢火车”。此刻,这列火车变成了汇聚缘分的幸福列车,40余名青年男女将在列车上,开启一段浪漫旅程。

  列车车厢内“主题鲜明、个性突出、氛围浓厚”的设计装饰,营造了轻松、浪漫、独特的交友环境。

  青年男女们通过抽取号牌的方式,随机组成了临时活动小组按照组别分别就座,小组成员在相互自我介绍中,建立起对彼此的初步认识。

  随后,活动进入“击鼓传花”、文艺展演等互动交流环节,浪漫的车厢环境、趣味十足的互动,让青年们很快打破了尴尬与羞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距离。

  蓝天白云下,青山绿水间,在浪漫的氛围中,慢火车一路欢歌一路前行。

  在辛泰线源迁站下车后,大家还参观了铁路车站行车室以及工务工区。在青年男女的欢声笑语中,慢火车串联起的旅程温馨而又甜蜜。

  活动组织者高英皓:“此次的这个交友联谊活动,也是以7053次公益慢火车为线索,积极结合了铁路元素,在车上开展了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更加增进青年男女之间的交流,构筑一个更好的婚恋交友的平台。”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浪漫之旅火车活动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