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二季度文旅重点项目暨“山东手造·齐品淄博”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2-08-05 10:42:49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4日,淄博市二季度文旅重点项目暨“山东手造·齐品淄博”现场推进会在桓台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俊杰主持会议。

  雷霞指出,文旅重点项目建设、“山东手造·齐品淄博”推进工程是全市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事关城市形象和核心竞争力,事关广大群众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有守有为,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使命,完成好任务,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雷霞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强化要素保障、宣传策划、安全生产,全力以赴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要深挖淄博丰富文化资源,深耕手造产业沃土,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深化理念创新、路径创新、方法创新,聚力打通设计研发、产业运作、宣传推广各环节,在“山东手造·齐品淄博”打造上“树旗子、立杆子、亮牌子”。

  李俊杰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担当作为,严抓安全生产,提高工作质量,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拿出切实可行的过硬措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推进文旅重点项目建设和“山东手造·齐品淄博”工作。

  会议召开前,与会人员先后到高青县天鹅湖罗曼园项目、国井酒文化博览园提升项目和桓台县马踏湖景区、龙图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