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41家企业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

2022-08-10 10:07:00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公示名单,淄博市的山东元星电子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进入公示名单,山东泰宝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入复核通过名单。

  本次公示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我省共入选企业348家,通过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通过14家,共计362家。淄博市新入选及复核企业进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共41家,数量在全省名列前茅,加上本次公示名单,淄博市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数量将达到65家。

  深耕专业领域、聚焦关键技术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经济韧性的重要支撑,是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的重要主体,是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的关键环节。近年来,淄博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相关决策部署,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支持政策,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引导企业抢占行业产业发展制高点,一个个专注实业、掌握“独门绝技”的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正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成为推动淄博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