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研究生工作站落户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

2022-08-11 11:04:37 来源:淄博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0日,苏州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在市职业病防治院挂牌成立,将以科研力量助推淄博市医疗质量再上新台阶。

  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的市级职业病防治院,承担着全市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职业健康监护、职业病诊断治疗、工伤(职业病)病人康复及周边社区居民医疗保健等重要职能。苏州大学作为一所历史名校,是教育部与江苏省政府“双一流”建设高校,长期以来秉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促发展、以共赢谋合作”的理念,与政府、企业、行业和社会广泛开展合作,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苏州大学研究生工作站落户市职业病防治院,双方将进行深度合作,这对淄博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公共卫生事业将获得更高品质和更高价值的服务,同时,对于加快人才培养储备、提高科研水平、提升职业卫生工作能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淄博市“医教研”协同发展产生示范带动效应,从而为“健康淄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