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环保工作获生态环境部通报表扬

2022-08-12 10:03:01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8日,生态环境部执法局组织召开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夏季监督帮扶第五轮次调度督办视频会议。会议通报的第五轮次监督帮扶工作情况中,淄博市主要考核指标在重点城市中均名列前茅。同时,淄博市制定推广的《重点行业VOCs治理执法检查突出问题指导案例》典型做法,获得生态环境部执法局充分肯定和通报表扬。

  进入7月份以来,全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上下一条心,以生态环境部夏季监督帮扶为契机,以执法大练兵为抓手,聚焦重点行业和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变,战高温、斗酷暑,实战锻造环保“铁军”良好形象,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截至第5轮,淄博市已完成生态环境部推送的90家企业检查任务,对发现的问题全部建立了整改台账,实行闭环销号管理,督促企业切实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