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来啤酒节邂逅最朋克的烟火气

2022-08-13 15:45: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记者 金双)8月12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淄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启迪向社会介绍本届啤酒节的总体情况。IMG_20220812_150247_1

  发布会上,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淄博市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栋贤就本届啤酒节在活动、区域设置方面的亮点特色做了简要介绍。IMG_20220812_145905_1

  随着新消费时代的到来,市民朋友的消费体验从追求功能化逐渐向场景化转变,本届啤酒节不仅注重丰富啤酒本身的口感与种类,更注重营造丰富的场景与氛围,本次啤酒节本着“以青岛啤酒节为媒介打造淄博城市名牌”的设计思路,以“国潮风加赛博朋克”为设计主题。通过营造多元化、有魅力的消费场景,构建独特的夜生活生态圈,实现从产品到场景的延伸。

  来啤酒节邂逅最朋克的烟火气

  美味的烧烤带起了淄博城市的烟火气,应该没有什么比夏夜里一杯冰爽啤酒更令人心情愉悦,本届啤酒节在设计上融入了众多淄博元素。主舞台以淄博首字母“ZB”为核心设计思路,在原有啤酒节整体形势之上,增加了音乐节及朋克风格时尚元素,打造独属啤酒节的潮玩“音乐会”。

  本届啤酒节从开幕到闭幕的十天里不仅邀请十余位风格各异的《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一展风采,为增加互动性,还增加了两人驾驶的巨型大轮车、迪士尼舞蹈秀、现场互动气球编织、网红袋鼠,网红骆驼、北极熊、大熊猫等NPC与观众拍照互动,与市民朋友一起“齐聚淄博,干杯世界”。

  来啤酒节感受最IN好“淄”味

  与往届相比,本届啤酒节在美食选择上,以“突出本土文化、打造淄博特色”为原则,以淄博特色美食品牌为首选。不仅囊括了青炉里、醉小牛、大红门等特色美食,还有哈尼家、公园北鹿等明星店铺。服务上,以专业化的烹调餐饮企业为主力,编排特色菜单、调整上菜顺序、新增预制菜品。精选烧烤、海鲜、小吃,丰富菜品种类,不重复菜肴达200余道,本届啤酒节还将首次实现15分钟送菜上桌模式,让来到现场的朋友“一次打卡好‘淄’味”。

  来啤酒节感受“好玩”淄博

  本届啤酒节,增加了“齐文化”“五好城市”打卡区域,设计了“山东手造·齐品淄博文创市集和非遗市集”让市民朋友充分体验淄博地区齐文化、陶琉文化。位于B馆外的“星空营地”,为喜欢露营的市民朋友提供了“沐着星光、住着帐篷、品着醇酒”的露营新感受。除此之外,“王者荣耀”电竞联赛、趣味游戏挑战、啤酒品鉴、酒王争霸等应接不暇的互动游戏每天都将上演, “淄博酒王”也将在这里诞生。

  从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开始,每年打卡啤酒节已经成为广大市民朋友的“夏日必修课”。本届青岛啤酒通过构建更多的“啤酒体验”新场景,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一场全面体验、全城联动、全民狂欢的啤酒消费体验新体验。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