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35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等级评定工作会议召开

2022-08-15 09:31:09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2日,淄博市第35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等级评定工作会议在周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近40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雷霞指出,社科评定是社科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是推动社科成果研究、形成、认定、转化的重要手段。要着力强化评定体系建设,优化评定方式流程,突出创新力建设,不断提升社科评定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把最优秀的社科成果评出来,为淄博加速转型跨越发展赋能加力。

  雷霞强调,全市社科工作者要强化政治引领,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过程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努力推出更多高质量理论研究成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提供强大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本次社科优秀成果等级评定为期3天,从216项参评项目中评选出最佳决策咨询成果2项、一等成果20项、二等成果40项、三等成果60项。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