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活力淄博”英语风采大赛落幕

2022-09-27 10:18:05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9月25日,2022“活力淄博”英语风采大赛落下帷幕,53名选手分揽各组奖项。

  本届大赛由市外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关工委、淄博职业学院、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单位联合举办,共吸引了教育、卫健、商贸、文旅等领域6000余名英语爱好者参与。经过激烈角逐,1700多名选手进入复赛,400余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分获特等奖及一二等奖。

  据悉,举办“活力淄博”英语风采大赛,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良好国际语言环境重要部署的举措之一,旨在搭建风采展示平台,激发公众学习外语热情,营造良好国际语言氛围,进一步推动淄博市各界英语水平的提高和翻译人才队伍建设,为城市国际化和高水平开放注入新的动能。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