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进行集中反馈

2023-03-21 09:59:17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0日,十三届淄博市委第二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晓磊在听取本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对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作出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褚振东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做到思想真重视;要紧盯关键、标本兼治,充分彰显巡察在管党治党、深化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做到问题真整改;要强化担当、贯通协作,扛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做到责任真落实。会议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把高质高效推进巡察整改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和重要抓手,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提效争先,为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工作安排,市委巡察组将向11个被巡察党组织进行“一对一”反馈。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巡查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