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创新推出“淄博公积金租房贷”

2023-03-24 09:20:47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招商银行淄博分行举办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淄博公积金租房贷”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淄博公积金租房贷”。

  “淄博公积金租房贷”是为租赁住房的公积金缴存人提供的专项贷款,是将个人缴存住房公积金资信转换为金融授信,由招商银行发放的用于租赁住房的信用消费贷款。凡是在淄博市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缴存人均可通过招商银行APP进行线上申请自助办理。招商银行自动完成审批和放款,纯信用无担保,最高额度30万元,年化利率最低可至3.7%,授信期限最长20年,随贷随还,按日计息。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招商银行淄博分行创新推出的“淄博公积金租房贷”,将大大减轻新市民、青年人群体租赁安居的经济负担,提高淄博市对人才的吸引力、包容力。

  发布会上,向首批通过招商银行淄博分行为职工缴存公积金的单位和已经成功申请“淄博公积金租房贷”的个人客户发放了纪念证书。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