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2023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23-06-02 10:14:53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日上午,淄博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在市主会场出席活动并讲话。

  宋振波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安全生产记在心上,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启动仪式上,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月”专题片,对“安全生产月”活动作出安排部署,企业负责人、安全总监进行了“千企万人安全承诺践诺”宣誓。据了解,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其间淄博市将围绕学法用法、宣传“五进”、重大隐患排查、“安全生产淄博行”、应急演练、“咨询日”集中宣传等“六大”专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打造安全宣传风景线。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