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3.13万名考生参加高考

2023-06-06 10:23:11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7日,2023年夏季高考将拉开帷幕。今年淄博市有3.13万名考生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了约2200人。全市共设15个考点,其中张店区、高新区设淄博实验中学、淄博市第十一中学、淄博中学三个考点。

  今年高考时间安排为:6月7日语文、数学考试,6月8日下午外语考试,6月9日物理、思想政治、化学考试,6月10日历史、生物、地理考试。国家统一高考科目原始成绩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科目转换成绩将于6月26日前公布。

  考生进入封闭区和考场时需要接受两次人工安检、一次智能安检和人脸识别检查,重点查处携带手机等作弊行为。考生不要携带钥匙、耳机、充电器、磁卡、打火机以及金属制作的手镯、戒指、项链、发卡等物品,尽量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考试期间,全部考场均实行全覆盖、全时段网上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高考考生考试淄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