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人才直通车”驶入高校 达成就业意向631人

2024-03-26 11:28:26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3日,2024年“淄博——高校人才直通车”校园招聘活动走进山东中医药大学。本次活动旨在搭建高校毕业生与淄博市重点企事业单位沟通的桥梁,促进人才交流,支撑淄博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招聘会由淄博市就业人才中心与高青县稳就业工作指挥部共同承办,吸引了山东立新制药有限公司、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市中心医院等4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共提供320个高质量就业岗位,人才需求量为772人。

  为确保招聘效果,淄博市引才专员提前与山东中医药大学各院系进行了沟通,详细介绍了淄博市人才政策,吸引了1900多名学生参与。他们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互动,根据自己的能力和需求选择合适的单位与岗位。现场共收集简历701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31人。

  活动现场专设了人才政策和文旅咨询区,主要面向毕业生推广淄博的文化、历史和风土人情,介绍“齐惠游年卡”“高青旅游路线”等优惠政策,开启“引才+文旅”的招引新模式。

责任编辑:崔新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