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2个集体3名个人受山东省检察院表扬

2024-03-28 10:57:20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7日,记者从淄博市检察院获悉,山东省检察院发布《关于表扬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其中,博山区检察院、沂源县检察院获评表现突出集体,市检察院汤日成、张店区检察院李林飞、淄川区检察院王沛获评表现突出个人。

  据了解,自2021年以来,淄博市基层检察院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得到有力破解,人才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司法办案质效大幅度提升。在“三年攻坚行动”的引领下,各基层检察院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内生动力全面激发,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性竞争氛围。桓台县检察院被最高检荣记“集体一等功”,周村区检察院获评“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沂源县检察院获评“攻坚克难示范院”。67个集体、71名个人斩获省级以上表彰奖励,36名检察骨干入选全省检察机关人才库。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