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淄川农商银行举办“最美企业家在行动”迎新春联谊会

2019-01-17 11:01:00 来源:淄博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1月17日讯  1月11日,淄川农商银行举办“最美企业家在行动”迎新春联谊会。区政府有关领导、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淄川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以及来自不同行业的150余位企业家代表出席联谊会。

  淄川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张庆春致词,赞扬了淄川企业家们敢闯敢拼、踏实肯干、务实进取的创业精神及不忘初心、胸怀家园、润物无声的奉献精神,感谢各位企业家一直以来对淄川农商银行的信任与支持,希望银企合作携手开创新时代。晚会设有歌舞、京剧、快板、抽奖等环节,诗朗诵《金色华章》讲述了各位企业家与淄川农商银行相互扶持走过的点点滴滴。

  淄川农商银行“最美企业家在行动”自2018年启动以来,先后举办了相聚龙子湖畔、观影沙龙、憨兜家园慈善公益募捐等系列活动,彰显了企业家们的卓姿风采,深化了“携手农商、共铸辉煌”的合作理念。近年来,淄川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守立足“三农”和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不断创新产品种类,优化服务类别,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与更加广阔的展示平台,不断加大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力度,推动民营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