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齐商银行支持民营经济做法获国家政府部门点赞

2019-01-17 11:02:00 来源:淄博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1月17日讯  1月7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汪海、专家郭淑芝,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任兴磊、副秘书长杨猛等到齐商银行调研,与齐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杲传勇,党委委员邹倩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杲传勇介绍了淄博地区经济发展情况及齐商银行发展历程,汪海、郭淑芝对齐商银行长期以来发挥扶小助微职能,潜心服务中小微企业、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的做法表示了高度赞许。双方就山东省特别是淄博地区金融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的特色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齐商银行发挥人缘地缘优势,通过跨行业、多平台、深层次的合作,搭建政银企互通桥梁,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创新路径。

  随后,调研团队先后到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及其合作企业方达电商园进行了调研,交流了在国家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背景下,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纵横联动开展园区集群产业深层合作,帮助民营企业发展的业务模式与实践做法。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协会平台的战略合作,多方交流学习,利用互联网等科技手段,进一步做好金融创新工作,促进产业链纵向联动与跨行业横向整合,推进金融服务与业务模式高效化、智能化变革,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