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齐商银行七次蝉联全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机构”荣誉

2019-02-28 10:07:00 来源:淄博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2月28日讯   2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对全市金融机构2018年度综合评价情况进行了通报表彰,齐商银行获“2018年度淄博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机构”荣誉,在全市获此殊荣的仅6家金融机构中综合得分位列第二名,这也是该行连续第七年获得此项荣誉。

  多年来,齐商银行积极贯彻国家货币信贷政策,确保落实金融稳定相关制度,严格执行各项业务管理规定。2018年,齐商银行在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的指导支持下,积极利用再贷款、再贴现、小微企业金融债、二级资本债等多项政策工具,持续增强自身资金实力,坚持业务重心向符合政策导向的优质小微企业、民营企业以及省市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发展,全年累计投放信贷资金1274亿元,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齐商银行将继续认真落实各项货币信贷政策,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做到加强信贷资源配置,完善金融服务模式;优化授信业务流程,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严格执行制度政策,持续发挥政策红利。

  齐商银行将继续高度重视综合评价工作,发扬成绩,正视差距和不足,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面落实货币信贷政策;认真执行金融业务管理制度,切实加强金融风险管控,强化内部管理,提高管理效能,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