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高青农行党建引领 合规先行

2019-03-13 0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3月13日讯 “违规就是风险,合规创造效益”。淄博高青农行党委严抓合规管理,大力推广“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有效防控员工道德风险、操作风险及业务办理过程中的潜在风险,为可持续稳健发展铺平了道路。

  党委引领到位。坚持合规从支行党委做起,大力开展合规教育,及时带领干部员工学习有关合规管理、风险控制、案件防控等方面的领导讲话、文件规章,定期召开全员会议进行合规教育;全员参与到位。全员参与是营造合规文化良性互动的关键,坚持全员开展自查自纠,不同岗位员工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问题查摆和纠改,既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又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基础管理到位。始终将基础管理摆在各项工作的中心位置,引导全行员工主动履职、及时纠偏、持续改进,苦练内功,夯实基础,真正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确保不发生大的风险事件;质量控制到位。强化“三线一网格”、履职管理系统对内控管理的科技支撑保障能力,不断深化对系统管理工具的创新应用和综合利用,逐步实现对内控管理的过程控制、动态评价和持续改进。(通讯员 吴波)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