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淄博博山北海村镇银行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助力实现创业梦想

2019-03-14 10:17:00 来源:淄博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3月14日讯  为使创业贷款惠及更多的创业者,近期淄博博山北海村镇银行配合博山区劳动就业办公室,利用宣传单页、微信公众号、LED屏等各类媒体对创业贷款政策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现已分发宣传单页2000多份,接待创业贷款意向客户50余人,让更多的创业、再就业群体享受创业贷款贴息政策。除去资金支持,该行积极帮助创业贷款客户对接政务部门,匹配国家扶持政策,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

  今年以来,淄博博山北海村镇银行共发放创业贷款43笔430万元,其中惠及个体工商户240万元;惠及小微企业190万元,实现带动就业130余人,淄博博山北海村镇银行将持续推动创业贷款工作,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为博山区实体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