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齐商银行出国留学e站通 邀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9-03-21 10:20:00 来源:淄博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是走红网络的一句话,它之所以走红那是因为它戳中了我们每个人心底的那个小梦想。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尤其是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中国正高速与国际融合,中国公民去看世界的愿望和底气也足了,出国留学、出国旅游、出国探亲成为很多居民和家庭的标配。为全面满足个人客户出国金融服务需求,帮助客户享受全方位、便利化的金融服务,点燃全行出国金融创新服务新引擎,3月20日,齐商银行举办出国留学e站通·“新金融”产品发布会。发布会邀请淄博华洋国际交流服务有限公司等五家出国留学合作机构负责人出席。

  全方位护航 

  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

  伴随着出境人数的快速增长,大量的出国资金、跨境支付结算、境外消费等金融服务需求也日益增大。面对蓬勃发展的出国留学市场,齐商银行本着服务大众的市民银行宗旨,研发推出全新的出国留学e站通“新金融”系列产品,通过“便捷的线上服务+专业的线下团队”,满足客户出国

  留学、海外汇款、存款证明、金融管家、出国咨询、签证办理、海外旅游等一系列、全方位跨境金融需求。全程提供专家服务,量身定制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让客户享受到安全、高效、便捷、周到的全流程服务。

  便捷线上化

  出国金融服务再升级

  家有儿女出国深造,父母为之自豪的同时,也需要面对动辄上百万的学费压力。齐商银行个人留学贷款,利率低,额度高,期限长,线上操作简单快捷。最高贷款额度100万元,不超过留学期间学费及生活费,期限最长可贷8年,每万元年利息最低可达700元,可通过齐商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来申请贷款办理。同时,齐商银行还可以通过线上渠道,为客户提供专业留学顾问服务,包括签证办理、语言培训、各个国家出国留学政策等各方面的难题,并且还可享受齐商银行出国留学合作机构给予的高品质优惠留学服务。

  本次产品发布会,标志着齐商银行在出国留学金融领域的创新突破,在传统单一的出国留学金融基础上,发布创新融合升级后的“新金融”产品,并联合多领域、排名前列的服务机构搭建跨境增值服务体系,旨在进一步打造出国金融体系“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出国金融产品。接下来,齐商银行将继续保持积极探索的精神,以客户为中心,在出国金融领域不断创新、持续深耕,通过科技赋能、平台优化和服务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体验。世界那么大,齐商银行出国金融邀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