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高青农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成效显著

2019-03-21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3月21日讯  近日,高青农行组织开展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暨“3﹒15”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的具体体现。

  对本次活动,高青支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各营业网点党支部成立宣传小分队、支行机关部室党支部联合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宣传活动,并作为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各宣传分队纷纷走上街头、深入社区,走向农村集市,设立宣传站、咨询台,制作宣传条幅,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和宣传材料,认真解答群众各类咨询问题,讲解宣传金融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风险责任意识、全力意识和自我风险管理能力,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同时该行各营业网点在营业大厅LED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张贴海报,摆放宣传折页,进行大厅宣传和宣讲;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公布投诉方式,并确保投诉渠道便捷、畅通、有效,告知消费者在发生纠纷或争议时,可采取投诉、调解、仲裁、诉讼等多种解决途径,依法理性维权,妥善化解矛盾纠纷。本次宣传突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活动主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通讯员 吴波)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