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桓台农商行因违规发放贷款等问题被罚75万

2019-04-11 17: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4月11日讯(记者 齐征)近日,记者从中国银监会山东监管局官网获悉,山东银保监局发布了对山东桓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鲁银监)罚字〔2019〕7号。

  据了解,山东桓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存在办理相关授信业务未严格审核交易真实性,违规发放贷款等问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流动资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五条,对山东桓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罚款75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山东桓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20日,注册地址位于桓台县镇南大街380号,该行法定代表人为宋文。

责任编辑:庄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