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保监会到齐商银行调研安全保卫工作

2021-03-25 10:11:00 来源:淄博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风险处置局巡视员朱玉国、调研员王德凯、孟思凡、山东银保监局副局长赵东升、案件稽查处处长王升一行对齐商银行济南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齐商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大鹏,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晓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济南分行营业部、信息科技部机房、济南分行监控报警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齐商银行关于安全管理制度、安防设施建设、消防安全管理、员工安全教育及科技赋能安防工作的应用和实践的工作汇报,对该行安保工作、安防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履行安保主体责任;二是做到精益求精补短板,对标先进树标杆的任务要求;三是倡导合规文化导向,做到制度面前人人平等;四是严格把控风险苗头,做到抓“早”抓“小”,不折不扣完成安全保卫工作的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