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淄农商银行成功开办“信e快贷”系列贷款

2021-03-25 10:13:00 来源:淄博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解决客户担保难题,提高办贷效率,增强客户体验,满足临淄农商银行充分借助大数据科技分析,通过驻村驻点完善信息采集、小班制加强客户经理培训、发挥智慧系统精准服务、开展旺季首贷营销专项活动,全力推进“信e快贷”系列贷款实现新突破。

  3月16日,临淄农商银行成功发放全行首笔“备用金e贷”。该产品是指农商银行以客户日均存款、交易流水等信息为主要授信依据,通过“信e快贷”模式,向行内客户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或综合消费的线上贷款。西王官庄村民崔连菊近期装修住房需资金,但存款暂时未到期,提前支出损失较多。通过驻村驻点整村授信了解后,临淄农商银行根据客户在行内存款情况和省联社重点客户推送情况,发现该客户符合“备用金e贷”办理条件,在客户经理现场指导下,通过手机银行五分钟就发放了贷款3万元。

  针对部分住房按揭客户在逐期归还按揭贷款后出现的短期资金需求,临淄农商银行积极推广“按揭e贷”。该产品是指农商银行通过“信e快贷”模式,以住房按揭贷款还款金额等信息为主要授信依据,向行内住房按揭贷款客户发放的用于综合消费的线上贷款。3月16日,临淄农商银行“信e快贷”系统成功上线。金三角支行客户经理张燕根据符合客户名单,第一时间联系前期商户走访中有贷款需求的朱老板,系统上线3个小时内,成功发放全行首笔“按揭e贷”1.58万元。

  “真没想到不用担保、也不需要抵押,就根据我的日常商户流水也能贷款!”石鼓超市里,刘店长一边忙着码货一边说道。原来为进一步满足聚合支付商户的信用贷款需求,临淄农商银行借助“信e快贷”平台,推出了一款“商e贷”线上产品。该产品是以聚合支付收单流水等信息为主要授信依据,向行内个人聚合支付商户发放的,用于商户日常生产经营周转和消费。自3月16日开办以来,已发放贷款2户12万元。

  为满足行内代发工资客户的综合消费需求,该行推出“薪e贷”产品,该产品是指农商银行通过“信e快贷”模式,根据客户代发工资流水、日均存款、理财等情况,自动生成客户授信额度,通过手机银行即可实现线上放款。顺明超市是临淄区一家连锁型超市,有4家分店,在临淄农商银行开立代发工资业务。3月17日,根据“信e快贷”客户名单,齐陵店店长郑芳芳符合条件,临淄农商银行为其发放贷款2.1万元。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