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开发区支行多举措提高老年客户服务质量

2021-03-29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目前,我国正步入深度老龄化社会,面对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庞大老年客户群体,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开发区支行根据上级行相关要求,多措并举提高老年客户服务质量,让老年客户充分享受到便利的金融服务。
  完善网点服务设施
  在网点配备了便民药箱、老花镜,针对老年客户设立了爱心专座和爱心专窗,并在自助设备区张贴智能设备简易流程图,使自助设备更易用、业务办理更加便捷。
  做好老年客户延伸服务
  一方面,厅堂充分发挥大堂经理作用,提供老年人引导和咨询服务,鼓励接受能力强的老年人使用自助设备和电子银行,减少养老金发放高峰期的等待时间;另一方面,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网点积极提供上门服务,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深受客户好评。
  开展金融知识宣讲
  利用老年客户等待时间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发放宣传折页、分析典型案例,向老年客户讲解最新的金融政策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技巧,切实保护老年客户权益。
  优质的服务从来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今后,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开发区支行将持续提升老年客户群体服务质量,让老年人享受到社会高速发展带来便利的同时,能够感受到更多的关爱与温暖。(通讯员 韩璐)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