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开发区支行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1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 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开发区支行各党支部积极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展开,采取多种方式学习和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
  填写一份调查问卷
  各支部积极参与省行开展的“4·26”知识产权问卷调查,对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扩宽了知识面,在全行范围内营造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观看一部宣传视频
  各支部组织观看了《一条中国特色知识产权发展之路》宣传视频,引导支部党员合理使用并严格保护知识产权,提高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开展一次宣传活动
  各支部党员走上街头,发放宣传折页,全方位、多角度向客户讲解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提高了客户的维权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讯员 王孜学)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