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财经 > 正文

齐商直销银行荣登中国直销银行排行榜

2021-08-05 09:47:00 来源:淄博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根据权威媒体《互联网周刊》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度中国直销银行排行榜显示,齐商直销银行名列第22位,在上榜的山东省7家城商行、农商行中排名第一位。

  齐商直销银行自上线以来,一直秉承服务城乡居民的普惠金融理念,充分依托互联网线上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同时不断探索业务发展新模式,致力于为客户打造轻型化、产品化、电商化、互联网化的一站式综合理财服务平台。通过多年以来的精耕细作,目前齐商直销银行已经形成了集存款、贷款、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为一体的综合性理财服务平台,真正帮客户实现了“足不出户、直面财富”。

  齐商直销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丰富产品线,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高效的服务,给广大城乡居民提供最好的金融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姜健